想唱就唱(全职高手|全员无CP|娱乐圈|啪9)

以下为阅读警告:

>>十块钱三首的娱乐圈设定

>>路边摊和加里敦大学风格

>>他们的夏天永不完结是因为KTV一年四季不打烊


>>原梗原图均已授权(为保护原PO做匿名处理),灵感来自于RA-3000姑娘


>>前情传送门: 

第一部分· 蓝雨上下三代都有病。[1-3]  [4-6]  [7-9] [10-12]

第二部分·朋友,你听说过兴欣么? [1-2] [3-5] [6-8]

第三部分·报告老板,轮回有人说话[1-3]


第三部分·报告老板,轮回有人说话。


[4]

《口吐莲花》事件之后,轮回上下都觉得周泽楷可能需要安慰一下,轮回高层更是直接和周泽楷谈过话,表示并不会要求他一定要学会那本所谓的“秘笈”上的内容。

但周泽楷毕竟是周泽楷,所谓联盟内的一股清流自然不是这么容易就被现实打败的。

身为轮回娱乐的脸面,周泽楷其实也觉得总让公司上层为他头疼不太好。既然“秘笈”都已经买回来了,不用白不用,周泽楷第二天就捏着小册子敲开了他搭档江波涛的家门。

“怎么了?”

周泽楷举起了手里的秘笈,把正面那几个不知道是谁手写上去的名字正对着江波涛。

“队长,你真的要练这个啊。”江波涛虽然是脱口秀出道,这几年他个人的节目也的的确确是个流量小霸主,但就算是他也没练过这么劲爆的技能点啊。

说相声啊这可是,江波涛想,周泽楷要是真的能坚持下来,那真的就是他们轮回公司的奇迹了吧。

他拿过那本秘笈翻了几页,想着就算是练习,大概周泽楷也肯定是先从捧哏入手了,大段儿的词儿不还得是他来背吗。结果没成想,周泽楷不愧是轮回一哥,上来就要从逗哏起步,还特别认真地拿了个小摄像机,对着两个人一通录。

听说是要回去看录像好知道哪里不足。

所以后来有小视频流出,江波涛也觉得是可以理解的了。毕竟搁谁看到这么一个大新闻,都很想发在网上和大家一起乐一乐了吧。

不过,周泽楷最近的改变方向有点奇怪啊,江波涛想。

经过了秘笈集训之后,周泽楷上通告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他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为什么这个人突然就注册了个新的小号,还录了好几段单口相声小段准备发到网上直播呢?

[5]

自从轮回和兴欣达成了合作协议之后,除了轮回一哥周泽楷的改造秘笈,同期开始进行的还有两大公司合作的青春偶像电视剧。据说剧本是由兴欣老板娘陈果亲自策划,国民女神苏沐橙跨界出道的处女秀,剧情非常跌宕起伏,又不脱出现实,可以说是很考验年轻演员们的演技了。

兴欣方面除了老魏和方锐两员大将加盟,更是新签下了唐柔,一个非科班出身但是非常有表演天赋的姑娘。二十岁出头,眉清目秀的,平时说起话来一看就是知识分子,穿衣打扮的品味也紧跟时尚潮流,大方得体又好看,来出演新戏的女主角正正好。

不过男主角那边按照合约,是要从轮回公司挑的。

周泽楷虽然是轮回公司的一哥担当,又是全能艺人,但是近期的档期全满,腾不出时间来接戏。

江波涛呢倒是形象不错、档期也合适,可是试镜之后怎么也看不出能和唐柔擦出点爱情的小火花,直接被兴欣方面pass了。

最后还是轮回的老总机智,从剩下的小生里面挑了个新人出来——还没有正式出道,但偶尔也会跟着周泽楷他们上一上通告的年轻人。

“杜明?”魏琛咬着烟头坐在兴欣的会客室里吞云吐雾,“谁啊这人,轮回有这么一号人吗?”

“魏老大是老前辈了,可能对新人不太熟悉也很正常了。”江波涛带着杜明坐在另一边,笑眯眯地回道。

“我们杜明虽然是个新人,但是还是很努力上进的,借此机会我们轮回也希望可以让杜明正式出道。”江波涛看着江湖做派的魏琛,说实话是有点头大的。他出道的时候魏琛早就隐退了,头一次这么直接的打交道其实他心里也没底。

江波涛和魏琛扯皮的空档,杜明就坐在旁边左看右看,结果一撇头看见从门口路过的一个姑娘的背影。

正面没来得及看到,但是背影杀是很肯定了。

魏琛看杜明跟傻子似的看着门口,也就把脑袋转了过去,然后招招手把那姑娘给喊了进来:“来,跟你们介绍一下,咱们新戏的女主角,唐柔。”

杜明此时心里只听得咔嚓一声巨响,福至心灵。

他终于觉得凭借这部戏出道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了。

桌子上的剧本端端正正地印着几个大字:

《唯有女神和梦想不可辜负》

[6]

自从兴欣和轮回合作的大戏正式公布演员阵容之后,联盟论坛就再一次被轮回的粉丝屠版了,其余各家的粉丝都纷纷表示混不下去时刻准备着和论坛say goodbye。不得不说这帮哈周泽楷起家的小姑娘们,屠版的能力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望洋兴叹了。

于是这一下子,还没有正式出道的杜明瞬间名气大涨,哈周泽楷的这帮子小姑娘提前给杜明刷了不少人气。一时间就连路人们都知道了杜明的存在,连带着非常顺利地接下了两三个品牌代言,身价一下子翻了一番。

不过这些对于杜明来说,暂时性还没有成为他眼下最关注的事情。

距离正式进组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他现在每天潜心研读剧本,按时和形体老师锻炼塑形,为了更加贴近剧本的人物形象,还特意找了个快餐店打工体验生活。除此之外,他就每天悄咪咪翻着自己的手机,工作累了的时候看上两眼,马上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满血复活。

江波涛他们几个都挺好奇的,毕竟作为还没有正式出道的新人,一般来说都不会像杜明这样上进——谁知道公司什么时候才会安排他们有正式的出场呢。后来还是和杜明同期的几个新人小生,趁着他去厕所蹲坑的时候探查了一下这个人的手机。

手机屏保就已经暴露了一切了好吗!

这个在杜明屏幕上微笑的少女是谁啊!很明显有问题好吗!

江波涛机缘巧合看到了那张屏保照片,然后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看来,轮回这次押宝是押对人了。”

“什么情况啊江副?”几个新人趁机凑热闹脸上写满了“八卦好看”的几个字。

他们素来以口齿伶俐打天下的江副,这下只摆出了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来,说了十一个字:“唯有女神和梦想不可辜负。”

不过杜明的人气小高潮在正式宣传之前很快就被轮回公司的另一条劲爆消息给替代了。

《文娱周报》独家披露轮回公司签约新人细节,消息一出,各大论坛以及社交平台纷纷出现猜测。因为前一阵魏琛签约兴欣复出的风潮,网上甚至有人猜测,是不是息影多年的孙哲平要再次复出了。结果又惹得孙哲平的老东家百花公司的粉丝一顿屠版,纷纷表示双花组合是永远属于百花的,不可能去他们轮回公司。

但是紧接着,微博认证账号“天道好轮回”发布了消息称:与轮回公司管理层核实消息,新签下的艺人是目前摇滚界的一枚新星,人气如日中天,奈何原公司宣发无力,只好改签轮回。

这消息一出,就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路人粉直指摇滚界鼻祖公司嘉世,一时间轮回和兴欣的合作被再次打捞出水,叶修曾经的身份也被再次披露,无数的娱乐公共平台纷纷动笔叶秋与前任东家嘉世的爱恨情仇,字里行间恨不得省略好几十万字。反倒是被签下的新人,一下子减少了很多关注度。

“叶修你真不要脸诶,居然借着轮回签新人的机会炒你自己,你不觉得羞愧吗!”魏琛翻着网页上以指数增长的小道消息,把自己的鄙视之情发泄得淋漓尽致。

“总比某些人强,拿着多少年前骗小孩的东西卖给人家大公司说是秘笈。”叶修老神在在地靠在旁边嗑烟玩儿,自从接了代言,叶修的烟钱可算是省了太大一笔了。

“我操,你他妈不是叶修你的主意吗!”

“可是秘笈是你的呀,老魏。”


—TBC—


下集预告:

——青春偶像电视剧《唯有女神和梦想不可辜负》正式开拍,路透疑为新晋小生倾心女神?
——孙翔正式加入轮回娱乐,被爆负债转签,轮回方面宣布孙翔本年度120场live计划已经确定。
——《超级奶爸》剧组正式邀请方明华携子参加,五季来最强奶爸正式现身?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