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星(恋与制作人BL衍生|许墨X白起-⑥大结局)

许愿星

文/浮生辰殇


//原作衍生/许教授和白警官初见的故事/有非常多的私设//


阅读前TIP:许愿星全系列均为BL以及GL衍生,为防触雷所以没有打总TAG,希望各位纯乙女的制作人小姐姐们理性闪避,谢谢。


(BGM:FOREVER LULLABY

>> [1] [2] [3] [4] [5]




任务结束以后的那个晚上,白起看着许墨坐在公寓里的沙发上,矮脚茶几上是摊开的医疗箱。这个年轻人也不让白起帮忙,自己就笨手笨脚地在那里包扎伤口。白起看得心里莫名其妙就有点难过,他原本以为经历了任务之后他们的关系会更近一步,但显然有点他想多了的意味。

 

可是,白起想,可是许墨身上的伤,一大半都是因为他能力的暴走才有的。

 

他在心里默默地读秒,先数到3,然后又数到了5,最后拖拖拉拉数到了30,还是忍不住走了过去。白起抢下了被许墨绕得歪七扭八的绷带,重新一点点缠好。

 

“你明明可以控制人心,为什么不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让我接受你?”

 

许墨看着紧紧贴在皮肤上的绷带被白起打得边角整齐的样子,嘴角抑制不住地想要画个小小的弧度:“那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是很贪心的。”

 

白起被他的话弄得抬起了头,客厅的吊灯垂下来温暖的光柔软了很多年少时候的棱角。两个人在安静的空气当中各自想着心事,长久的沉默渐渐变成了不能言明的暧昧,都还是年少青涩的年纪,都还是害怕多踏出一步反而过犹不及的时候,于是那些好不容易氤氲开的欢喜与猜测就又被生生藏了回去。

 

最后是许墨先抬起手,用亲昵却并没有特别亲密的姿势拍了拍白起的肩膀,和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一样:“我会等你。”

 

白起那时候还弄不明白许墨在说什么,他对于感情的经验还太少,很多时候少年只能依靠自己的本能去回应。这不长不短的将近半年的时间里面,许墨,一个硬生生闯进他生活里面的人,没有任何征兆的,以白起他最不习惯的保护姿态站在自己面前。他也曾经设想过很多,Evol能力本身带来的信任,或者是单纯情感上面的依赖,林林总总的就成了白起不敢直言的牵绊。

 

这是尚且十八岁的他从来都没有想过的未来。

 

“你可以不用再等了,”许墨从沙发上站起来,他是打算要去休息了的,但却被白起拉住了手腕,力气大到他无法挣脱,“我们都已经一起完成任务了的。”

 

许墨转过头,眼睛里面是隐藏不住的诧异。

 

“我不太会解释,但是以后,以后我们还会一起完成更多的任务,所以你不用再等了。”十八岁,尚且还没有被时间磨砺掉勇气的年纪,哪怕还只是模糊的无法言明的感情,也会磕磕绊绊地说出来。

 

被拽住的研究员在一瞬间被打破了一直以来的外壳,胸腔里的那颗一直跳动的心,现在快得简直要冲出来一样。全身的血液仿佛都在逆流,他甚至觉得体内的大血管都要被撑到爆炸,头脑在发热,简直克制不住的,想要再亲近一些的冲动敲打着最后的神经。

 

两年,六百多个日日夜夜才等到的搭档,在尚不成熟的承诺里面,竟真的给予了他比信任更多的感情。

 

许墨终究还是没有忍住,一个亲吻,一个落在白起发梢里面的轻轻的亲吻,宣告着这一切的等待都有了结果。

 

 

 

而很久以后,许墨才想起来,在他最开始觉醒能力的那一年,曾经有一个没有宣之于口的愿望。

 

而现在,那个愿望已经不重要了。

 

毕竟,已经实现了。

 

—Fin.—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