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占有(恋与制作人BL衍生|许墨X白起-1)

无声占有

文/浮生辰殇

 

//原作衍生/军队AU/R15,包含粗俗语言,请注意年龄限制//

 

 


——你就是我的荣耀与价值。

 

 

 

[1]

 

白起第一次见到许墨的时候,眼睛里面的怒火仿佛就是颗即将要燃爆的炸弹。

 

那时候白起才刚刚通过了一等兵选训,身上的制服是上一个老兵留给他的纪念品,肥大、不合身,让他看起来仿佛一颗软豆芽一样。教官在凌晨三点的时候踹开了他宿舍的门,越过了他室友堆成山的呼噜,准确地把他从温暖的被窝里面揪了出来。

 

作为回应,教官的左眼被他画了一圈乌青。

 

他气急败坏地说要投诉教官虐待新兵,连日的集训已经剥夺了白起太多的精力,即便是坐在办公室的板凳上,安静的等待在他这里也变成了打瞌睡。身后的门板被人吱呀一声推开,白起没有动,常年的习惯让他保持着原本的姿势,但却立起了耳朵去听后面的动静。那是皮鞋踩在水泥地面上的声音,衣料之间的摩擦声提醒着白起这大概是个有钱人——在他们这里是不会有人穿的起这种高级西服面料的。

 

教官当然能看穿白起的这点小把戏,事实上就这点技巧也是他教给这个年轻人的。白起是个很优秀的新兵,专业素质高,又是个Evoler,这注定了他不会一辈子留在自己这个一等兵的矮窝棚里面。

 

教官领着那个非常贵的人走到了白起的面前,这当中是有几秒钟时间的,用来让年轻人表演他的瞌睡和苏醒。他非常受用地看着白起噌得站起,标准的军礼显示着这个年轻人在部队接受了非常正统的训练。

 

“晚上好,教官。”

 

“很好,请立正。”教官向后退了半步,让这间办公室里面的人形成了一个微妙的三角形,也让白起注意到了旁边那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西服的面料的确是很昂贵,但剪裁的线条看上去并没有很好地贴合他的身体线条,要是白起没有猜错,这恐怕也只是个空壳罢了。

 

“向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许墨教授,在Evoler研究方面非常厉害。”

 

哦,白起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眼睛里的怒火在一瞬间就被点燃了。他知道了,这个人就和前段时间来到部队的白大褂们是一样的,无情无欲,漠视俗世,自以为是救世主搞了个什么基因计划,归根结底不过就把他们这些身体素质超强的Evoler带走去做人体实验。就因为他们足够强韧,不会被那些奇奇怪怪的仪器搞坏掉。白起想起来他曾经的那些队友,前些时候被送回来时简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他们不再强壮,身体被无数新鲜或者陈旧的伤痕覆盖着,关节会发出咔咔的哀鸣,天气稍微一变那几乎就会要了他们的命。一等兵的阵营里面不再需要他们,低额的抚恤金成为了他们存在的唯一意义。

 

没有那几张可怜兮兮的票子,他们连吃饭都成问题。

 

“你好,一等兵白起。未来的三个月希望我们能相处得愉快。”许墨,那个被尊称为教授的男人伸出了手,脸上挂着笑,可眼睛里面却是厚厚的积雪。白起非常厌恶这样的形式主义,但他的教官在旁边不动声色地踹了他一脚,这让他不得不暂时性地放下了武器,摆出了一副单纯的傻样去和许墨握手。

 

这真他妈恶心。

 

走出办公室的白起看着挂在操场上空的那几颗星星,一点困意都没有了。



—TBC—



放个开头炸一下,正式写估计要两周之后了,大家回头再见。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