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占有(恋与制作人BL衍生|许墨X白起-2.2)

无声占有

文/浮生辰殇

 

//原作衍生/军队AU/R15,包含粗俗语言,请注意年龄限制//

>> [1] [2.1]

BGM:ツキアカリのミチシルベ(三无MarBlue.ver)


[2.2]




在那个静默的时空之外,是许墨和白起的教官。

 

“许教授,您真的不需要打开房间里面的监视器吗?”白起不是教官第一个送出去的Evolver,但许墨这样的研究者却是他见过的第一个。前面被送来和他们合作研究的那些教授们总是带来许多机器,那些冰冷的东西固定在他的士兵身上,传送出来一张接一张的实验数据,然后在短短数月的时间里把所有人都弄得疲惫不堪又伤痕累累。而许墨却什么额外的东西都没有带过来,只是向他要了一把硬板凳,然后静静地坐在了静默训练室的外面。

 

年轻的教授听到了他的问题,转过头淡淡地勾了一下嘴角:“我有别的办法得到我想要的数据。”

 

教官当然不可能一直陪着许墨,他不过是个普通人,他的士兵也不止白起一个,等到太阳完全藏到远山背后的时候,他安静地离开了这片训练场。

 

因此他也错过了阳光消失的刹那,许墨身上转瞬即逝的一丝光亮。

 

许墨没有告诉这里的任何一个人自己科学家之外的身份。他悄悄张开了自己的能力触丝,它们能够穿透建筑物体内的钢筋和水泥,不露痕迹地停留在人的大脑当中。完全的黑暗和静默带来的并不是疲惫以后的休憩,往往都是不知名的恐惧和逐渐蔓延上来的烦躁,他的触丝感受着白起脑海里面每一点波动,探听着这个年轻的一等兵不愿意宣之于口的秘密。

 

白起在这个完全封闭的空间里面找到了一个稍微有些安全感的角落,这里干燥而温暖,白昼中那些被揉碎按进血肉的疲惫渐渐淹没了他的神志,脑袋里面乱糟糟的,在不停地叫嚣着休息。而神经在这样极端的环境下总是紧绷的弓弦,他伸出手沿着粗粝的地面向远处摸去,碰到了一个不甚坚硬却锋利的边缘。那是他不久前不小心从桌子上碰掉的干粮,软塑料的包装在白起的指缝中发出了刺耳的噪声,但却一瞬间就令他放松了下来。

 

塑料包装被小心地撕开,里面被压缩的食物的香气令年轻的一等兵一时间忽略了现在苛刻的环境。他小口小口地咬着并不美味的晚饭,过度干瘪的干粮吸收着他口腔、食道和胃当中的水分,缓慢地膨胀着充满了他的消化道,从而让他接收到了吃饱的信号。

 

而当一切身体上的需求都得到了满足之后,这么漫长的时间里就渐渐爬出了小虫,开始蚕食白起原本安定的意识。脑袋里面像是录像带一样,开始杂乱地播放着过去的记忆。但这些并不是白起的本意,只是这样黑暗又逼仄的空间唤醒了原本沉睡着的记忆而已。

 

他原本就是在部队色彩的家庭当中成长起来的少年,年纪尚小的时候Evol还未觉醒,父亲骨子里带着对Normal的蔑视,自然对他也谈不上是多么亲近。只剩下母亲偶尔会在目光当中流露出一星半点的关心,但永远都是转瞬即逝的霞光而已。白起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习惯了家长们被公务缠身,自己被锁在空荡荡的房子里面了——冰箱里面有做好的只需要用微波炉打一下的饭,水壶是当时最高级的可以加热的电水壶,阳台的塑料筐里面还有很多苹果。

 

除了这些,就只剩下夜晚来临时候,垫脚也无法够到的开关了。

 

最开始的时候白起还没有学会把家里的箱子挪出来垫着开灯,于是就只能一个人孤零零地缩在床上的角落里面,看着窗外的被风吹乱的树影窜进他的房间,似鬼怪一样,不停地追着幼小的自己。于是,白起对于黑暗最初的认识,就是无数个隐藏在空间当中的鬼怪。

 

而此刻,安静地坐在训练室外面的科学家,刚刚好波捉到了这一丝丝的波动,悄悄地勾了一下嘴角。




—Part 2 · END—



继续放小料的一宣印调表单23333
希望有缘人填一填~
https://www.wjx.top/jq/20045170.aspx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