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粮集合-悄咪咪求安利(2018-03-25 更新)

2018-03-25补档:

更新一下对安利的要求:图文视频形式都好!CP不限定,许起更好,剧情1V1,不嗑ALL向。

不是懒得翻热度榜,而是我的口味比较偏激,大部分榜位靠前的基本上我都没法嗑进去。感谢上一次更新下的安利小天使们,个人原因所以直接跳过了某位太太的安利,还希望你们多多包涵。

然后是分享时间:【许起】墨白

来自 @AokiXiao 太太的许起视频,剧情向贼棒,节奏感和剧情线双料优秀。

温馨提示:观看时戴耳机,太太制作过程中放了左右双声道,请别错过!

——————————————————————————

2018-03-15补档:

存两篇小天使们推荐的文,点开看发现其实好像我都看过开头但是后来忘记追了。切尔曦太太的文章还是很有保障的呀,我去慢慢补了~

【许起】离去之匙

【许墨x白起】《亦黑亦白》

然后还是要和各位分享一下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篇文,来自我五毛太太的一发完结。和五毛太太在各方面都非常契合,每次聊许起都特别开心。感恩我五毛太太~❤

独家记忆
——————————————————————————
三次社畜狗,翻tag已经没体力了……但是又很饿……希望各位走过路过的小天使顺手给我推点好吃的粮吧。

CP许起,拆逆的只要好吃也行,但是不嗑ALL向。

有剧情,好吃。

没别的要求了。

谢谢各位,救救老年人吧。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