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故事系列-My world blossoms (恋与制作人BL衍生|许墨X白起-片段预告)

//

许墨站在公寓的镜子前看着自己赤裸的身体,深色的,花藤一般的纹路从被衣物遮挡住的下半身蔓延上来,纠缠在一起的模样铺满了他自己的胸膛。他稍稍侧了侧身,看到了肩胛骨上的花枝在这个突如其来的雨季中长出了第一颗花苞。

 

花苞位置的皮肤稍稍发红,有隐隐地烧灼感汇聚在那里。

 

但那种疼痛的感觉并不像之前那样强烈了,只是生命生长时候的力量在搏动,年轻的教授轻轻笑了一下,看到了镜子里面出现了他想要看到的人,转过身就被拢在了一个怀抱里面。

 

抱住他的少年很温暖,裸露在外的皮肤渐渐不再感到冰凉。许墨偏了一下头,白起稍稍翘起的发梢扎得他有些痒,总是想要笑起来。“你怎么起来了?”他抬起手回应着少年的渴求,他们的手指贴上彼此的皮肤,在骨骼和肌肉中间感受着爱意。

 

白起轻轻在他的颈边落了一个吻,那里有一片刚刚长出的新芽:“还会疼吗?你的花。”

 

“不会了,但它们很快就要迎来新的花期了。”

 

小警官的手顺着许墨身上的纹路游走着,指腹下面偶尔会有小小的瘢痕惹来停顿,那都是经年花期后留下的印记:“它们长得太快了。”

 

“那都是因为你啊。”许墨轻轻咬了一下白起的鼻尖,“它们都在催促着今年的雨季再早一些,想要绽放给你看。”

//

一个关于花纹症的故事。

给 @九之濑泪痣 姑娘的文案。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