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起小料】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2018-04-06读档:一些变更和一个试阅片段)

2018-04-06读档:


小料本一些变更事项:

 


①叶叶子三次元非常忙,原本确定的特典现在可能变成随刊明信片一张/取消

 


②认识了新的画手小姐姐,有可能增加一项亚克力周边制作。

 


③《谎言》番外第一篇《世界和你》试阅片段:



《世界和你》


——你是属于我的奇迹。


桌子前的电脑屏幕上是他还没来得及写完的工作报告,一个月之前发生的那件事情被上面强行压了下来,又因为许墨身份的特殊,找了个涉密的借口彻底封锁了消息。白起之前因为和许墨是搭档的关系,硬是被上头压着重新审了大半个月,现在好不容易一切都回到了正轨,却还得把之前发生过的事情写成报告上交。


他抬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很焦躁地样子看着电脑屏幕,指下的键盘按键被他敲得“咔咔”直响。然后白起在这种令人丧失耐心的氛围当中,突然听见了自己身边的窗户被人轻轻地扣响。他转过头去看,但外面的路灯早就坏了,大晚上的窗户外面出了点飘忽的鬼影之外什么都看不清楚。年轻的警官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又重新埋头去思考怎么把他的工作报告写得像个文章。


但下一秒他身旁的窗户又一次响了起来。


这一次敲玻璃的人似乎找到了症结所在,白起转头过去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只拎着方便饭盒的手贴在窗户上。


那只方便饭盒白起不怎么认识,但那只手他倒是很熟悉。


他站起来拉开了那扇窗户,就着房间里面撒出去的灯光看到了难得穿了便装的许教授——浅蓝色的牛仔衬衫和深色的休闲西裤,看上去要比平时在实验室里面年轻许多。“你怎么来了?”


“我出来遛个弯,想起你今天值班,就给你带了份晚饭。”许墨站在他的窗外,像很久以前他们毫无间隙时那样给了他一个微笑。


那只白色的方便饭盒被年轻的教授递到了窗户里面,散发着温暖的外皮触碰到了白起的手指,热度从皮肤渗透进更深的组织当中,反倒让白起心里的不耐烦渐渐地平息了下来。他在接过那盒子的瞬间摸到了湿漉漉的空气,低下头看到了被水汽遮掩住的盒盖下晃晃悠悠的面条。


“快吃吧,”许墨轻声催促着有些发呆的小警官,“不然一会儿就该坨了。”


白起抬起头,仔细看了看许久没见的许教授,停了几秒钟:“那你要进来坐一下吗?”


“不了,你值班吧。明天我休息,早上来接你下班。”


————————————————


2018-02-13读档:


本子名不改了就叫这个了,五毛太太说莫名有味道(我也这么觉得。


然后,恩,我开始大修了,修了一小半了,所以新坑会写的慢一点。


214有贺文的,是之前点题里面你们想看的甜甜的日常。


最近加了新的技能点,希望能在正式做自己小料本设计之前,有点灵感吧(叹气。


————————————————


2018-01-20读档:


和五毛太太聊天的时候说起来稿子的时间线索太碎片化了,不太好懂,于是大刀阔斧地把回忆线连在了一起。事实证明这样好像更能丰富文章一些,因为不少原本被篇幅限制的小情节全被塞回去了。满足了很多我自己的私心(出息。


这次暂时不准备公开收录进小料本的版本了,只会选取崭新的一部分片段作为本宣时候的试阅。番外暂时也不会公开,因为后续要去写《无声占有》了,还有后面很多个脑洞。


我的叶叶子三次元越来越忙了,所以取消了小料本的插画,改成了随本附赠的特典吧。想让叶叶子把一个糖罐子画成几个电影截图那样的明信片,下面配一段“台词”。


有一个关于周边亚克力的想法,还得回头和叶叶子商量着来,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小料本的名字还没想好,自暴自弃式决定要是在一宣的时候还没想出来就叫《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了。


————————————————


没有文章,只有大修稿子时烦了吧唧的碎碎念。


以后相关的进度都只放在这篇lo里面,有点进度就会更新一下什么的。


当然有什么想说的,和本子相关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唷XD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