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故事系列-但是你没有(恋与制作人BL衍生|许墨X白起)

BGM:心の力


//


我记得那天不小心打翻了你办公桌上的咖啡杯

弄脏了你身上崭新的警服

我以为你会一口回绝掉我的请求

窗外的风比平时喧嚣了许多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隐瞒了我的目的地

却在那个死寂的地下实验室里被你抓住了左手

我以为你会在警报响起的瞬间离开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在你的背包里面藏了一个秘密

并希望它能够给你带来好运

我以为你会像旁人一样粗心而错过它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吧台上的酒杯里掺了佐料

在灯光中模糊地看到了你找来的身影

我以为你会拒绝我毫无章法的亲吻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你夹在笔记本中的报告掉了出来

让我无意中知晓了你未完成的计划

我以为你会找个借口搪塞过去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太多的承诺你都没有兑现

但你把这世上最温柔的风停在了我的身边

有许多许多的未来想和你一起度过

等你完成最后的任务回来

但是你没有


//


一个提前放出的番外,感谢阿雰 @九之濑泪痣 给我这个思路,番外灵感来自同名诗歌《但是你没有》


故事在原作基础上有二设,许墨灰色身份,和白起相识是从他们想要一起推翻BS组织开始的,最后的战役中白起殉职。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