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的365天> 定稿


第一次接这么清新甜蜜的封设,内心非常恐慌。


学习了一些言情小说的设计思路以后催眠自己基本学会了,直接就上了。花式感谢作者太太不嫌弃吧,真心的。颜色选的都是比较甜蜜的粉色系,做的渐变效果。


是个韩张的砖头本。其实最开始作者太太是拒绝我这两只鸟的,但是吧旁友们我真的觉得上方的鸟眼神可犀利可像韩文清了(我不会说我在图层上面的名字写的就是韩文清和张新杰的(nitama……然后作者太太被我说服了(嘻嘻。


“和”字和钥匙模样的“一”是作者太太的想法,小心心和小钥匙真的好甜啊。私心把钥匙上的纹路替成了心电图,还是紊乱的那种,大概就是谈恋爱使人心功能异常吧(我瞎说的。


2P是作者太太后来需要的书签,做的是小标签的效果。还有一版和封面差不多的横向书签就不放了。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