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离死别> 飞机稿


还是个飞机,定稿差别巨大……回头定稿单发吧。


根据作者给出的希望背景色调冷色且深色系,挑了一个尽可能压黑的蓝。作者提出要城市,简洁,拒绝甜的元素和暖色,想要雨中或者星空下的效果,希望沉寂或者阴暗的风格。所以翻出了我珍藏多年的城市素材(闭嘴……特意做了一套这种类似于反胶的效果。不过为了能体现出作者想要的守护和陪伴,我还是挑了一点点红色加了进去。


星空是为了配合我的城市素材糊的,一如既往星星点灯(不是……


布局是分块做的,其实化用的是牢笼的形态,主要是为了沉寂和阴暗。


综上,我是真滴喜欢这一版的素材。做完了以后我自己喜欢得不行……不过因为这版稿子,收获了个“硬核封设”的称号——所以说最近下单的太太们都这么喜欢创造封号吗2333333以后请叫我土味硬核封设哈哈哈哈哈哈


(打个广告……飞机稿便宜卖了,各位有兴趣的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