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战争> 飞机稿


今天估计是我的飞机稿专场了。

真滴,飞机稿便宜卖了,有兴趣的考虑一下我这个土味硬核封设呗……


1P是一稿,按照帅气+战争场面的方案做的设计,考虑到工艺是精装烫印,做的主线条全部都是烫印工艺用。因为时间线是过去到现代,所以选了逐步出现并被不断改进的电路板作为基本的元素,和TITLE做了个融合。


2P是二稿,根据要求调整为欧式风格+彩色的方案,调整以后选择的意象是宝剑+齿轮+藏宝箱+锁链+玫瑰。因为做出来太维京海盗了所以被飞了。


3P是三稿,根据要求调整为欧式风格+线条的方案,再次调整意象为钟表+玫瑰。选择了星轨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有四个剧情相关的时间点,特意做了带翅膀的小星球;另一方面是拟化的英国国旗的米字星,和钟表上方的王冠融合。至于为啥时针分针落在十点钟这个问题……我也不太清楚,主催要求的。


这大概是我复健以来最煎熬的一套单子,能力不足所以连损稿费也没收,直接飞了。2P、3P没有全封面的样机是因为还没来得及做就被飞了,1P其实我自己很喜欢,所以还是转了个样机留作纪念吧。卖不出去可能我自己就留着出本用了。


从复健到现在也攒了有一批飞机稿了,还是那句话: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一切我尽全力,但总有无法达到的时候。


总之,谢谢各位太太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