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  封面定稿+宣图


自家的太太 @绝爵-懒癌末期 ,自家的本。


新刊游戏王了解一下(虽然我是个坑外选手吧……


实际封面与样机有微妙的不同,基于原画定稿重新调了一些细节。


封面搞起来非常废肝,相同的档期被自家太太逼出来了三个封面我都佩服我自己。终于有机会尝试这种日文排版封面啦,逼着我们家苍太太给我去翻了个日文回来。其实想把日文放在主体的,但是被太太制止了(。封底的麦克风是我们家苍太太自己画的,被我要过来做素材啦,尊好看。


八百年都不做宣图了,复健了一把觉得……宣图真难啊……


放个预售链接→性感娱乐圈,在线直播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