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o Sweet(全职高手|喻文州X黄少天|③-完结)

Love so Sweet

文/浮生辰殇


//现代架空/荣耀综合医院/是LOVELOVE的那种HE//

BGM:Love So Sweet-嵐


传送门: 




[3]



“喻文州,你什么时候下班?”

正在给一群青葱年少的小孩们讲课的喻文州被突然推开门闯进来的话给打断了思路,原本刚要讲到“如何判读甲状腺B超结果”的他一下子哽住了,转过头看着打算悄悄合上门溜走的白大褂衣角,毫不客气地叫住了罪魁祸首:“少天,你汇报结束了啊。”

那些在喻文州开口前还颇有点不高兴的学生们,在听到了“少天”两个字之后突然变得兴奋起来。有胆子大的女孩子甚至开始交头接耳起来——“诶呀,是黄少诶!”,“荣耀四帅之一,天啊,好棒啊!”——说话的声音倒是一点都不像这些小丫头们表现得那么矜持,喻文州保证门外的黄少天也能听得一清二楚。

那片被抓包的衣角终究还是被这些连环攻击给揪了回来,被学生们夸奖为“荣耀四帅”之一的黄少天从门缝里探了个头出来,看着他半个月之前给讲过课的小崽子们,“嘿嘿”乐了一下,挥了挥手算作是打招呼了,然后扭头冲着喻文州小声地说了一句:“按时下课哦,喻教授。”

“啊——好帅啊!”一个不小心捕捉到了黄少天眨眼瞬间的女孩子简直要乐晕了过去。

喻文州看着闯进来捣乱的黄少天,又看了看眼前这一群显然已经听不下去课的学生们,最终挥了挥手,说了句“剩下的我们下次课再讲。”就放他们去赶班车了。

被黄少天搅和了临床课程的喻文州在收获满满一箩筐学生们对于他和黄少天十分亲近的羡慕嫉妒之后,对着窗户上面模糊的自己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白大褂,也走了出去。

下班之前,他还要例行晚查房的。

然后他在病房的走廊里面又撞见了那个刚刚捣乱的黄少天,喻文州悄悄低了一下眼睛,目光落在了青年那件欲盖弥彰的小高领衣服上面。

擦肩而过的那个瞬间,喻文州低着声音说了一句:“你不是今天要请病假的吗,少天?”

随之而来的,是背着老主任送过来的一把糖。喻文州从自己那个被塞得鼓鼓囊囊的口袋里面摸了一颗出来,趁着周围没有人注意到他的时候,悄悄吃了一颗。

唔,真是甜得能粘住牙的封口费。

 



—Fin.—



被我遗忘的旧稿……居然忘记了锅包肉家有篇幅限制所以这篇写到3就完结了(你…………

好吧我的错,过几天把另一篇喻黄也补档好惹~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