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叨叨点废话吧。

今年发生了好多事情啊(精疲力尽……说起来也是个写手+设计的双担狗,但毫无心力写故事。虽然我有好多好多的大纲啊……

上半年基本上就陷在怀疑人生和质疑社会的怪圈里,稿子也没有做很多啦,不过上半年的稿子还是蛮顺利的。

下半年因为欧风最近发挥比较稳定的缘故,接到了不少约稿,基本上都是我嗑过或者悄悄正在嗑的墙头啦,感谢各位老板们的信任(鞠躬。最开心的还是接到了谪九老师今年的新刊,挑战了一下自我(其实就是神秘花园罢辽,然后因为谪九老师的新刊接到了STUCKY家超喜欢的老师们的稿子!非常快乐!

还有很多没解禁的稿子没发啦,今年的封设在小清新上面有了进步,虽然我依然不认为小清新是我的长项……x

最后照例打打广告,新的一年新的生意,既往作品都在合集里面,可接封面和周边设计。如果是我的墙头,会毫不犹豫打折的!希望各位老板走过路过来约个生意嘛!

(我好快乐!倪老师给我点赞了!霜老师和美索老师也给我点赞啦啦啦啦——

评论(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