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黑花|就是一些段子-1)

甜蜜暴击

//现代日常/有原型/单纯快乐有趣好玩//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推荐BGM:Home-made


①他是真的很可爱。

那个人在家的时候要远比在人前时看起来幼稚许多。

解雨臣前一阵去理发,回家之后简单冲了个澡,正站在镜子前打理头发的时候,他闯进来看见了。男人歪着头看了很久,突然说了一句:“剪头发了?”

解雨臣原本还有点惊讶于黑瞎子的观察力居然放在这些小事上了,转过头发现那个人翘着嘴角一副“我发现了快表扬我”的模样就觉得好笑。解雨臣想起来自己今天突发奇想还染了个什么时下流行的栗色,开玩笑一样地试探着问他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

其实潮湿的头发能看出什么来呢,最多能分辨出不是黑色罢了。

黑瞎子又看了一会儿,最后放弃了在这件事情上面获得夸奖:“染头发了?换颜色了?别问我,看不出来,真的。”


②泡面

解雨臣对于方便食品没什么意见,单纯从前的时候出门吃得太多,在家就分外嫌弃这个东西。可黑瞎子不是,家里的壁橱里面永远会有一包康师傅,或者统一。最近新兴起了舶来品,他甚至还买回来了两碗合味道。

解雨臣:你在家又不吃,买它干吗?

黑瞎子:怕我哪天不在家,你又大半夜不睡觉,没人给你煮馄饨。


③电话

有的时候解雨臣也会和黑瞎子打个没什么营养的电话,单纯为了说会话解解闷。

解雨臣:那什么……

黑瞎子:咋了?(背景里面叮咣一声巨响)小兔崽子你干什么呢!妈的,老板你等会儿,操,对不起,我去看一眼……

解雨臣:?

后来解雨臣才想起来,那一段时间苏万在黑瞎子家借住。


④冰激凌

解雨臣那天去超市买菜,路过冰柜时看到了什么奇妙品牌新出的冰激凌,外包装是个眼镜盒,看着好玩就买了两个回去。

黑瞎子晚上回去的时候也看着新鲜,拆了一个坐在沙发上面吃。尝了一口就非常认真地转过头去看身边的解雨臣。

解雨臣:怎么了?

黑瞎子:我觉得你可以拆了另一个吃。

解雨臣想着天气挺热的,就把剩下的一个拆开吃了,咬了一口发现黑瞎子果然在一边看着他。

解雨臣:这么难吃你干嘛叫我吃。

黑瞎子:有难同当啊老板,不然我会以为你想谋杀我。


评论(9)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