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魏琛的话> & <给安文逸的话> 实拍图


“他在那个少年的眼睛里,看到了梦想,还有荣耀。”

“祝你好运,未来的荣耀第一牧师。”


样机是非常具有欺骗性的,不要相信它。

实体化的过程非常曲折,我当然也希望可以做出样机的效果,但是事实证明线条太复杂搞不定(。

找了个退伍大叔的店激光刻了吊牌,意料之外效果很好(虽然价钱也很好看吧。配件的十字架和死亡之手都是其他店单独配的。

布景是从我花瓶里揪下来的假话(你……和一堆其他的小东西,手机照的,手机APP随手修的,实物我觉得比照片好看。


下面是关于通贩的一点点说明:

1.吊牌实物成本非常高,高到我成本价开通贩都明显不会有人要的;

2.被亲友说服,可能会努力做完兴欣战队;

3.实体化下一步是做手机贴,如果手机贴能成功,有生之年就开通贩:吊牌*1块+全战队手机贴*1套;

4.已经在快递路上的杯垫和雾透卡会作为无料,随机掉落各大展子的某摊位,不开网络无料了吧……还得付邮费,好麻烦。


以上,有生之年吧,我会慢慢更新。

其他战队有感兴趣的也可以评论唠一唠,看实际情况再决定会不会搞(虽然我觉得我极大可能再做个黄少天出来……但是好忙啊估计时间不够。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