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通知】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接二连三的,导致楼主心情down到了极点。


深思熟虑过后我决定停更NYAG,以及最近同步的岁月如歌两篇黑花文。


发生的一些事情可能从主观或者客观上只是巧合,我也希望是巧合,所以更多的就不说了。这是我第一次对这个圈子的混乱程度感到咋舌。曾经有些人地图炮因而开始撕逼,那时候我披小号说话;曾经有些人抄袭或者强力OOC,那时候我依然用小号说话。我总是觉得这个账号是应该干干净净写文章的,但这一次没办法,我只能用这个账号上来说话了。
我知道作为一个同人写手,我并不成功。既不能做到写出的文章成为什么经典,也不能一个人多方面点亮技能点,所以一直很感激在这个小圈子里支持我的伙伴们,也一直很感激愿意看我写文的大家。

完结的篇目出本,我也是希望能做得好一点让大家都喜欢。目的并不为钱,尽管每一次贩售都会有人来和我讲定价高或者邮费贵,但这不是我能左右的。印量小必然成本高,每一个本子的背后也不止我一个人在努力。我的努力可以不用金钱来衡量,但是那些来帮忙的人,他们的努力我只能用金钱来报答。但每一个本子都没有被我当成赚钱的筹码,事实上作为一个十八线三流写手,出本子是赚不到钱的。
所以当有些突发情况让我想终止出本写文的计划的时候,我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说我要离开。我知道那个时候,消息铺天盖地,对于我来说都是刺激。刺激之下没有人理智。
也很感谢前些天一直陪我的亲友们,她们没有容忍我一时任性的退圈言论。因为她们和我一样清楚,我还有想写的东西,它们还没有完成,我是离不开这个圈子的。

现在冷静下来以后,我回来写了这个通知。


是的,停更。

虽然很对不起大家这么长时间的喜欢和支持,但我现在没有任何信心能继续写完手里的文章,写不好,不如不写。


尽管恢复的时间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半个月,也许是三两天,也许是一年。我只希望这一切过去以后,我还能选择回到这个圈子里,选择重新回来开始写这些同人作品。


总之,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喜爱。


不说离开,只说再见。






有缘再见。


浮生辰殇
2016-06-06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