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簿> 定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万没想到我还有发五年前黑历史的今天。


发个封面的样机留作纪念吧,盗墓唯一一本我作为主催搞得合志(只是因为之前的主催跑路了,我一个人写了好几篇心里不平衡,拉着亲友就凑了个本子),感谢当年花娘和她的工作室不嫌弃我没有人气,一直帮我到今天真的还是蛮感激的。这个本我自己好像都没留样刊了吧。那会儿还没什么设计元素的想法呢,单纯想做一个古风的封面,捡了素材就往上糊(货真价实黑历史。


特别感谢我CP,这个本有一半的功劳在她身上,现在想想当初我怎么那么混蛋(otz


总之就是本子下架之前留个纪念吧,谢谢大家这五年来对这个本子的支持和喜欢,一如既往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