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Highness(恋与制作人BL衍生|许墨X白起-上)

Your Highness

文/浮生辰殇



//童话paro/白起生贺/PG-13/HE//

//年轻的狼人白起在他的成年礼上得到了最好的礼物:幼年伙伴许墨成为了他的骑士。当他们之间的友情日渐升温时,白起做出了一个非常贴心的决定:给他的骑士找一个优秀的公主作为伴侣。//



(BGM:Monsters

 

 

——Love is our true destiny. We do not find the meaning of life byourselves alone - We find it with another.(Thomas Merton)*

  

 

[1]

 

“殿下,该到你出场了。”年轻侍从轻轻敲了一下紧闭着的房门,厚重的木板阻隔了里面的声音,他不得不扬着声音催促着今晚的主角,“国王陛下已经来催过两次了。”

 

门从里面被拉开,侍从还没来得及低下头来迎接他们的王子,耀眼的白色和金色就直直地撞进了他的眼瞳里面,毫无预警地耀眼。王子路过他的身边,很随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吧,我们去宴会厅。”

 

高耸而华丽的殿门此刻就伫立在他们的面前,王子低下头最后一次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礼服,轻轻抬了抬自己的手指,看着那些繁复的花纹逐渐被宴会厅里面的水晶和灯火取代,大厅里所有的目光在这一刻全部聚焦在了他的身上。

 

他悄悄吞了一下口水,挺直了后背,毫不犹豫地踏进了这个崭新的世界。

 

年迈的白狼王此时此刻正站在的宴会厅的高台之上,贴身剪裁的黑色礼服外面是红色的统帅披风,金色的装饰扣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白狼王手持权杖,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儿子一步步走近。

 

白狼王今天特意戴的是一顶镶嵌着蓝色宝石的王冠,这是从他年轻时候就一直留在身边的一顶小冠冕,象征着整个帝国的崛和未来。而现在,白狼王将自己手中的权杖交给了身边的侍从,他取下自己头上的小冠冕,弯下腰将它戴在了年轻王子的头上:“生日快乐,白起,我的孩子。”

 

“谢谢您,”王子低下头亲吻着白狼王布满皱纹的手背,银色的王冠被棕色的发丝衬托得更加耀眼起来,“谢谢您的礼物,我将会为帝国献出我的全部。”

 

白狼王伸手拉起了白起,领着他站到了自己的身边。高台上能够看到宴会厅的全部,宾客们正在为这一刻鼓掌,他们确信这意味着未来的王权将会落在大王子的肩上,他们面带笑容,举杯庆贺,连乐队的乐曲声一时间都被压了下去。“不要着急谢我,还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国王拍了拍手,于是四下的说话声渐渐低了下去。

 

远处宴会厅的大门再次徐徐被推开,人们又一次分开两边,留出中间地毯铺就的路。穿着深蓝色礼服的军人踩着厚底的军靴走了进来,然后他半低着头站在高台前,向国王和王子行礼。白起稍稍眯起眼睛看过去,那个人的领巾扣上竟然是象征王室身份的狮纹图案。

 

“从今天起,这位优秀年轻人将成为你的骑士,辅佐你,保护你。”年迈的国王拍了拍白起的后背,“去吧,去迎接你未来的左膀右臂。”

 

白起接过了旁边侍从递来的礼剑,还带着点迷茫做完了所有的仪式,直到新的骑士抬起头来看向他,他才惊喜得差点连笑容都没有收住:“许墨,是你!”

 

“是我,我的王子殿下。”许墨站在高台之下,稍稍仰起头看着白起,就像是他们少年时一样,“我如约回来了。”

 

 

—TBC—



祝我们白警官生日快乐。

先发一点预热一下……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写完。

是点题里面几个想法的整合版:一个刚刚成年的狼人王子和他的骑士,再加上我超喜欢的那句话“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以及注释译文:

爱是命中注定,我们无法独自找到人生真谛,而需要和爱人一起。——汤玛斯·默顿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