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黑花|就是一些段子-2)

甜蜜暴击

//现代日常/有原型/单纯快乐有趣好玩//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推荐BGM:Home-made


①-④

⑤买菜

买菜这种事情通常来说他俩都是谁想起来谁去,但偶尔也会在周末,外面阳光正好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出去吃一顿午餐,然后慢慢悠悠地去超市买点东西。

黑瞎子有一段时间迷上了拿手机拍照片,拍街边歪七扭八的花花草草,拍他们出去点的饭,偶尔突发奇想还会拍一拍解雨臣。黑瞎子:诶刚刚没拍你点的那个蠢了吧唧的甜点。

解雨臣:那你一会儿可以去超市看看有没有卖的,拍一张。

黑瞎子:待会儿不成啊,哪次不是我一手推车一手拉着您老先生逛超市,没手。

解雨臣:……


⑥猫舌头

没有住在一起的时候,解雨臣一直有一个认知——黑瞎子这种人大概是可以八十度热水直接关进肚子里,搅和一下胃里的生米就当自己喝了一锅粥的存在。但不知道这个错觉是从什么地方产生的,也许是因为吴邪天天跟他抱怨黑瞎子不是人?

这导致了后来解雨臣在发现黑瞎子根本不沾刚出锅的煮玉米时,有点惊讶。

解雨臣:怎么不吃?

黑瞎子:晾会儿。

解雨臣看自己盘子里那块差不多凉了,便拿筷子扎了一块递过去。黑瞎子看了看玉米又看了看他,也懒得伸手,就着解雨臣的手张嘴咬了一口。结果玉米凉了不好咬,费了半天劲就要下来四个玉米粒儿。

四个。

解雨臣:你这是绝食吗?

黑瞎子:岁数大了牙口不好。


⑦求关注

早八年两个人刚在一起那会儿,解雨臣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和黑瞎子窝在一起干自己的事情。

打开手机玩会游戏,又或者靠着黑瞎子肩膀打个瞌睡什么的。

有的时候黑瞎子看他没事在忙,就在一边捣乱。一看俄罗斯方块马上就快打到最上面的线了,就凑上来问他想不想看电影。

打游戏打到兴起的解雨臣一般这种时候就让他先去加载电影,黑瞎子就往旁边一靠,一边加载一边扒拉他:你怎么还没玩完?

解雨臣:你才玩完了呢。


⑧催吐

解雨臣某一次在网上挖到了个番茄海鲜spaghetti食谱,黑瞎子站在他身后老神在在表示不如在家试一试。

解雨臣一向懒得收拾海鲜,贝壳类麻烦得要死,里面还没有二两肉。

黑瞎子:诶呀,海鲜市场抄一袋子回来煮就行了。

解雨臣:还得吐沙子呢,你在厨房盯着换水啊?

黑瞎子:吐什么吐,你还打算给什么蛏子蛤喇之类的玩意催吐吗老板?

解雨臣:……


评论(1)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