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黑花|就是一些段子-3)

甜蜜暴击

//现代日常/有原型/单纯快乐有趣好玩//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推荐BGM:Home-made

前文:1-4    5-8


9.同步率

黑瞎子:解雨臣,你觉不觉得,我应该尝试和你一个生活节奏?

解雨臣:你这又是从哪儿蹦出来的主意?

黑瞎子(不知道在看什么,但很明显是在照本宣科):据说,两个人节奏一致比较不容易打扰到彼此,同样节奏能够获得有效的沟通和感情的升温。

解雨臣:那你现在过来吧。

黑瞎子:什么?

解雨臣:让你现在过来啊。

黑瞎子:哦——我知道了,你想我了是吧。我这就和解老板保持高度一致,马上出发。


10.清洗衣服

黑瞎子蹲在洗衣机前研究解雨臣新买回来的衣服。

解雨臣:你跟这儿研究什么呢?

黑瞎子:解雨臣,你看你这个衣服啊,这个是可以手洗的意思。

解雨臣:后头还有仨呢。

黑瞎子指了指第二个符号,想了一下说:这个是可以机洗。

解雨臣:其他的呢?

黑瞎子:不可以圈圈,不可以叉叉。

解雨臣:……


11.圣诞节

黑瞎子突发奇想一大早拉着解雨臣要出门逛公园,出门的时候揣了半个蒸笼上的干馒头。

解雨臣:鸽子今天不营业,你举着个馒头干吗?

黑瞎子:不会的,我跟你说解老板,这年头活着不容易啊,都很辛苦的。大冬天的不出来营业吃啥啊, 我们这种打工的,为了养家糊口,这么冷的天也是要出来站站生意的。

解雨臣:你这个月滴滴全勤奖是不是没了?


12.万圣节

黑瞎子那天和解雨臣约在西餐店,坐下来吃饭的时候看见周围几桌全都是带着小朋友的家庭聚餐,到处摆的都是南瓜和小鬼魂。他们这才想起来,原来是万圣节了。
后来两个人随意地顺着马路溜达,路过街心花园的时候本打算进去逛一圈,却被穿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拦了下来。
黑瞎子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一群化好妆的小孩撞到了一边——家长们带着小朋友一起来节日野餐。

解雨臣:你在那儿嘀咕什么呢?

黑瞎子:我这不也带着小孩儿呢吗,怎么就不能进去了。

解雨臣:……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