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和他的谎言(恋与制作人BL衍生|许墨X白起-11)

他和他和他的谎言

文/浮生辰殇


//原作衍生/随便写写,我也不知道结尾走向/私设严重//


(BGM:嘘と未来と

>> [1] [2] [3] [4] [5] [6] [7] [8] [9] [10]




这应当是个赌气一样的回答,又或者说这理应是个误会。但许墨看着白起冷下来的表情,和无意间发现的那有一点点泛红的眼角,突然就哑了嗓子。许墨觉醒的时间比白起早了两年,所以很多事情白起即便是不曾说过,他也知道一二。但说实话,不管是那天早上他们的争吵还是现在,许墨都没有想到白起会在意到这种程度。

 

甚至不惜拿他自己的能力和命开玩笑。

 

“许墨,当初是你把我从外面带回研究所,你告诉我Evoler要两两组成搭档,我们的能力彼此互补、彼此加强。”白起说了一半就低下了头,他从遇见的第一刻开始,就无比感谢这个人给予他所有的认可和机遇,可这不代表他在面对许墨的时候就没有了自我,“我警校毕业,高分通过特种部队的选训,成为特警队里面的王牌。遇到你以后却被你扣在研究所里面练了三个月的Evol能力控制,和你练习能力上的呼应和配合。你觉得我是傻子吗?那些你留在我身上的仪器,一个两个的,我知道的和我不知道的。究竟你是把我当做搭档,还是把我当做你的实验品,和你们口中的’Normal’一样的实验品?”

 

白起的话说的并不快,一个字接着又一个字,直直地扎在许墨的胸口。他恍惚之间想起来几天以前,他也是用相同的招数打破了那个人最后的心理防线,而现在报应来了。

 

许墨在很小心地思考着自己应该如何开口,一直以来他在白起面前展示出来的都是他可以完全掌控的。但实际上那些他恐惧的、在意的、想要得到的,许墨鲜少开口。

 

欲望就是这样的,死死地压在心底时可以成为一个被尘土埋没的秘密。而一旦有风吹来,哪怕只是一丝漏网之鱼,也能掀起漫天黄沙,魔鬼破土而出。

 

天才科学家在专业上面的确是天赋异禀,但是对于其他的,更加社会性的一些事物,他反而陌生地如同刚刚触碰世界的孩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曾经经历过的事情塑造了他们,然后让他们能够穿过茫茫人海相互吸引,成为对方的一个小小的牵挂。

 

但这不代表着,彼此能够触摸到最深的伤痕。

 

“我放在你身上的仪器,有一件是送给你当做耳钉的能力增幅器,你的这个是整个设计的雏形;你的警服外套里面后来我放过一个定位,我的能力被抑制表达表达的状态下,我需要一个接收器来确定你是不是需要我的辅助;哦,你的钥匙上,我粘了一枚很小的防护罩,特殊情况下它可以保护你;还有……”许墨一个接一个地解释着,而这些东西早就在那天他们的争吵当中,被白起身边卷起的风给砸成了碎片。

 

“白起,我的确有许多的谎言和秘密,但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

 

“所以我应该感谢命运,让你没有离开我们太远了吗?”

 

白起想起来他们成为搭档之后第一次出外勤任务,许墨第一次在他面前换上了便装,那时候白起还很新鲜这种两人为伍的经历,他们所向披靡,他们战无不胜。他也曾经问过许墨的Evol能力究竟是什么,但却每次都被科学家用更加现实的问题给撞开了。时间长了以后,白起便有了个错觉——许墨也许还是不愿意承认他的能力不如风场控制那么地强悍吧。

 

虽然有些错,但也算是还有一半白起是猜对了的。


然而,所有的状似亲密全都停止在了那天清晨。




—TBC—


一如既往果然不能一发完结,看来是还能再拖一阵了。


小料的话,你们想要徽章还是钥匙扣当特典呢?
或者还有什么好玩的周边可以做一做?不知道小风车能不能订制2333333




评论(1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