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You Are Gone(黑花|EP36)


#Now You AreGone# 


#黑花-现代架空-年龄差设定-BE-R15#


前文戳我↓

EP1 EP2&3 EP4 EP5 EP6&7 EP8&9 EP10&11 EP12&13 EP14&15 EP16&17 EP18 EP19 EP20

EP21 EP22 EP23 EP24 EP25 EP26 EP27 EP28 EP29 EP30 EP31 EP32 EP33 EP34 EP35


EP36

 

 黑瞎子送完晚饭就开车回了酒吧。

 

这时候正是酒吧最热闹的时间,舞池里面前前后后地挤满了年轻人,黑瞎子扫了一眼脑子里面只蹦出来了“饮食男女”四个字。胖子是帮他顶着酒保的位置呢,这会儿正在和几个年轻人扯淡,黑瞎子路过吧台的时候就听见胖子正在和他们讲古董。他和王胖子打了个招呼,自己就先进了后面的房间去换衣服。

 

只是换好了新的制服,男人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特别无奈地笑了一下。

 

他还是想解雨臣了。

 

就算和别人说多少遍不想,只有他自己明白,接到解雨臣电话的时候他到底是个什么感觉。

 

黑瞎子坐在床边儿,少见得显露出来疲惫的姿态。男人弯下腰,手肘撑在膝盖上面,把脸埋进了自己的掌心。手掌里面没有光,反而是墨镜和脸的缝隙透进来一些光亮,晃得眼睛有些疼痛。

 

果然还是有些托大了,他想,就不应该直接开着车去给那小孩儿送夜宵。当时要是拿酒吧里有人在砸场子当做借口搪塞过去,他也一定能理解,完全没必要这么巴巴地上杆子啊。

 

黑瞎子重新站在吧台后面的时候,情绪已经好了一些。王胖子眼风扫了他一下也没什么表示,只是转头就去撩拨旁边一个大胸的美女去了。黑瞎子多看了两眼那女人,浓妆艳抹的一张脸,搭配上不知道是垫的还是天生的E罩杯,腰倒是挺细的,不过整个人看上去就像一只让人生厌的蜜蜂,一直嗡嗡地说话。这不是胖子平时的审美啊,黑瞎子低头调了两杯Brasier se brûler(欲火焚身)放到了两个人面前,勾着嘴角摆出一副女性杀手的笑容来,歪着身子靠在吧台上。

 

“请你们喝的。”黑瞎子摆出一副“兄弟懂你”的表情拍了拍王胖子的肩膀,笑嘻嘻地跑去招待别的客人了。胖子扭头盯了他一眼,又接着找那女人聊天去了。舞池里不断有年轻人跑出来点饮料,调酒器在男人手里飞来飞去,复杂的动作惹得那些小年轻们不断发出惊呼声。黑瞎子有点心不在焉,不过调酒对于他来说已经是简单熟悉的工作了,倒也没出什么意外。不过是多放了半勺焦糖和错放了一匙辣味素的小毛病,粗心大意只为了刺激的人们也没有发现饮料的味道和平时不太一样。

 

就这么忙忙叨叨的到了将近零点,舞池里的人们都三三两两离开了。和胖子聊了一晚上的女人见他也没什么兴趣更进一步,抹得惨白的脸变得更加难看,拎着贴满了人造钻石的小手包也走出了酒吧。

 

“你怎么回事?”王胖子看着黑瞎子和侍应生收拾着被客人们搞得一团乱的酒吧,自己则双手枕在脑袋后面,往沙发上面一靠。

 

黑瞎子从桌子下面拖出来了一大袋子垃圾,正一脸嫌弃地准备丢到后门去,听见了王胖子的问题随口就答了一句:“什么怎么回事?”

 

“你最近心不在焉啊,收拾个砸场子的马仔都能见血。”王胖子一脸正经地摇了摇头,“爱情使人盲目啊。”

 

“滚吧你,有时间在我这儿当爱情顾问不如看看你的十六岁萝莉到底长大了没有。”侍应生接过了黑瞎子手里的垃圾袋,他是周围大学的学生,黑瞎子这个老板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不过给他的待遇倒是很丰厚。黑瞎子示意他收拾完了就赶紧回学校去休息,自己则走到王胖子身边,毫不客气地用脚尖戳了一下他肚子旁边的肥肉。王胖子的肚子旁边最怕痒,黑瞎子一戳他就像是蹦起来一样砸在了沙发上面,黑瞎子在心里暗暗计算着这沙发能承受多少次王胖子的泰山压顶。

 

“我的小萝莉还在长大,我并不着急。”王胖子抱着胳膊靠在沙发上面,双腿岔开,像是坐在KTV里面准备谈生意的金主似的,“倒是你,晚上看见学生仔了?高兴了?”

 

“见着了。”黑瞎子回避了第二个问题。因为高兴还是不高兴,其实他自己都想不清楚。王胖子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下,最后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了。黑瞎子和他共事这么多年,难得看上个人,更何况感情这种纠结的事情,还是让他一个人受苦受难去吧。这么想着,王胖子打了个哈欠,钻进那间他的“VIP”客房睡觉去了。

 

而黑瞎子站在空荡荡的酒吧里,一个人愣神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或许什么都没想吧。

 

揣在口袋里面的手机在这个时间突然震了一下,男人掏出来看到是解雨臣发来的信息:下周五下午一点半,成人礼。你来么?

 

黑瞎子看了一眼手机上面显示的时间,已经快凌晨一点了,这孩子怎么还没睡觉呢。紧接着收件箱又塞进来了一条消息,虽然显示的还是解雨臣的名字,可是他一看那个语气就知道多半是霍秀秀偷摸干的坏事:你不来就看不见我穿西服帅气的模样了~

 

男人捏着手机哭笑不得的模样,等了一会儿确定没有消息再跑进来了才点开回复界面,只写了四个字零两个标点:好,知道了。

 

消息发出去以后,黑瞎子把手机丢在了桌子上面,自己则拉开酒吧的大门走了出去。大半夜的街上空无一人,偶尔会有晚归的汽车从路上飞驰而去。黑瞎子一边溜达一边点了烟抽,烟是刚刚从吧台上顺的,就一根,纯粹是为了想事情。从解雨臣住到他这里开始,不知不觉地,黑瞎子竟然也真就把烟给戒了。小路里面有突然窜出来的野猫,黑瞎子关顾着想事情差点一脚踩上人家的尾巴。猫咪恶狠狠地叫了几声,见黑瞎子一点反应都没有,抬爪子就想去挠。这下黑瞎子看见了,错了一步躲开了。

 

已经快是入秋的季节了,黑瞎子用手捏灭了烟头丢在路边。夜里头的风还带着点夏天的热度,不过很快天气就会转凉,然后再慢慢回暖。

 

等到盛夏再来的时候,解雨臣的考试也就该结束了。

 

(本集由不知爱酒吧赞助播出:帅哥,有人请你喝,别回头,那是个长得不好看的大叔。本集还由马克西姆咖啡赞助播出:相信我,每天都喝咖啡的话,早晚有一天你会咖啡依赖的。)

 

 

   —EP36·END—



评论(8)
热度(13)